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守那片凈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那片凈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孩提時代,喜歡童話的唯美,於是便沉浸在芭比的世界中,青春時代,花樣年華,本應無所顧忌,盡情揮灑青春,在人生的畫卷上塗上一抹熱情的輝煌。可我卻依舊喜愛芭比,那份依戀有增無減。莫名的,就是很喜歡很喜歡,道不出緣由,就像——水在流,魚在游,是不需要理由的。 

  喜歡芭比,喜歡那宏偉壯觀的城堡;喜歡有漂亮臉蛋的公主;喜歡帥氣大度的王子;喜歡那單純善良的臣民;喜歡那愛國愛民的君主;喜歡那藍藍的天,清清的水,綠綠的草;喜歡那豪華馬車……一切的一切,總能給我美的享受,那是愛的天國呀!正義總能戰勝邪惡,光明總會驅除陰暗,在那裡,沒有紛爭,沒有爾虞我詐,沒有窮空,沒有病痛,沒有煩惱,沒有做不完的作業,沒有父母的嘮叨……多麼希望有一天,睡醒來發覺自己是屬於那個世界的…… 

  喜歡芭比,喜歡那扣人心弦的劇情.喜歡公主王子與惡魔鬥爭的勇氣,喜歡那如水晶般精緻唯美的結局,儘管幾乎都是千篇一律——公主王子最終勝利,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但還是會傾心為之莞爾一笑.也許是因為顯現實中有太多的不美好,也許是我在現實中活得太枯燥乏味,才會如此嚮往那個夢吧!身邊的人總是笑話我太幼稚,老是活在一個不可能的幻想世界里,我無言以對,但是誰沒有嚮往過呢?活得太紛擾,總是要找一片凈土來解脫心靈,宣洩心中的一切不美好,不願提起,只是不想受到世俗的傷害罷了.我們都是獨翼天使,因為失去天堂,所以喝望陽光;因為曾經受傷,所以相信雨後終會晴朗,在現實中受到傷害,總會在那片凈土上尋求解脫.我說,芭比世界便是我的那一片凈土,便是我的守護天使.鍾愛之,無悔也. 

  我生命中的稻草人執着地在荒蕪的歲月里守護着那片凈土,縱使長滿荒草,也絕不離去.在路的拐彎卡,那個屬於我的稻草人,她似乎朝我笑着,堅定而隱忍地笑着,然後忽然消失不見了.我知道,她的出現是為了告訴我.應該繼續尋找,繼續前進.走過荊棘,也許會傷痕纍纍,但絕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堅守那片凈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那片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