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卑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還是陌生人,我們也曾經看到過很多偶像電視劇,想起過我們相遇的原因。

  可是當我們真的流落在生活的腳步之後,也許才會尊重感覺原來每個人都曾經用洗涼苦,他們也曾經非常執着的追求着等待着付出着。

  就好比多年以後的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方天地。也許我們最先看到的就是這一片荒涼的景象,可是那時的我們卻沒有什麼資格去嫌棄它因為我們也曾經如此落魄。

  只不過當我們真的看到這樣促狹的笑容的時候,似乎心裡也好像有千百隻螞蟻在爬動。可是我們要做的是要學會好好的控制自己不讓情感外漏。

  因為只有別人看不清你心中到底在想什麼的時候,這樣的情景對你來說才是最安全的。

  就好像多年以前你也曾經聽到過那麼多人對你說過的話, 也曾經有那麼多人因為一件事情,一個問題就開始大展宏圖,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問題又有什麼樣的差異。

  只是曾經停留在這裡的那一切都顯得如此卑微罷了。

您正在瀏覽: 卑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