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性別意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別意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性別意識 標籤:安全意識作文

  男女的差別,在這個社會裡作為男士往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要女士優先,要有紳士風度。

  女士優先,對於男士來說是一種風度,但並不代表需要一切都以女士為中心。周末的班車特別多人。大家爭先上車尋找座位,一位女士帶着孩子佔據座位,結果因為車上人太多兩人分開坐,原本佔據好的位置被一位男士佔據。該女士用極不友好的語氣指責他,

  期間自己態度不好,大聲說對方沒有紳士風度,白活多年,都不知道女士優先,

  我回頭看了一眼,這位女士形象不是很好,面容不友善,如此小的一件事已經動怒發火。仗着自己的性別優勢,理所應當的要求別人,指責別人,也是一件沒有素養的事情,同為陌生人都是平等,沒有誰需要理所應當無條件對別人付出,善良是有尺度的,有選擇的善良,才是幫助別人。

  希望在面對不友好的事情,我們能勇於維護自己的利益,面對需要幫助的人,我們伸之以援手。

您正在瀏覽: 性別意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別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