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只管努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只管努力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就覺得還是只管努力吧,求自己然後其他的不要去想太多,別想了,自己其實很難努力的創新是因為自己在家裡的時候消費力度確實是有點大,然後自己為什麼會消費力度這麼大呢?是因為要去接納一些朋友,而那些朋友在自己現在的眼中一生都是特別珍貴的,所以就希望說自己可以去養活他們,這種感覺就是等以後我們再次相遇的時候,然後就自己所有的唱歌可以去請客,然後我們想去吃什麼的問題上支付不了承擔不了這樣子,然後又不用去向爸爸媽媽要錢,去請這些小朋友去和這些小朋友聚會,要不然久而久之這種聚會會成為自己的負擔的,所以這一周希望說趁着這個學期嘛,然後好好的賺錢以後,然後見面的時候可以更加輕鬆一些,進行彼此的負擔。

  其實有的時候自己是真的覺得自己是那種淡泊名利的人,之後對於金錢啊名利啊,這種追求並不是特別的強烈,但是呢,自從自己發現那些朋友可能需要我去深深的經濟去支撐我們的友誼的時候,自己才會發現自己是真的很少去賺錢,然後就在他們生日的時候可以給他們包一個大紅包,在他們經濟上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己也可以很大方的去給予他們幫助支持,甚至可以不求回報,就挺希望自己有這樣這樣的能力的。所以這個學期一定會好好的努力的,首先其實這就是想到了在稿子上這一方面嘛就全部都是用關於寫作的,然後其他方面自己至少現在還沒有找到途徑,那這些告訴自己學習是蠻快樂的,只不過就是自己一直沒有行動力,然後把時間浪費在一些沒有必要的學校上課,所以現在就是重新去反思了一下吧。

  我現在最想告訴自己的就是不需要去擔心太多哦,畢竟朋友之間在社交上的這一種網絡上的聊天並不需要太多哦,就像這也是我回想了一下這些和其他的工作,其實我們在網絡上的話是很少聊天的,現在就只剩下他們兩三個人最後一直在聊天,那這兩三個人可能是需要自己一整天都在陪伴着他們聊天的,然後現在這一種有想到了,其實建議不止他們這兩三個朋友們,還有其他很多個平時也會一直見面,然後見面會很開心,他們也會很關心關心自己的那幾個朋友,雖然說我們平時在網絡上並不怎麼聊天,但是呢,在回家的時候還是可以好好的相處的,所以自己也希望說這兩三個在網絡上經常性和記憶保持聯繫的朋友可以和自己變成這樣子的關係吧,就是哪怕他現在不怎麼聯繫呢,是到時候要見面的時候,我們還是可以特別快樂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你只管努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只管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