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分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分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樣的人生歷程中,你走了多遠的路,其實都銘記在里的人生旅程上。

  記得曾經在一個網站上看到過一句特別經典的話。他們說,要麼去旅行,要麼就看書。人的靈魂和身體總得有一個要在路上。那天不經意看到俞敏洪的一個演講,我記得初中的時候老師也給我們播放過在教室多媒體上。他講述自己的人生經歷,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其實在別人看來,那些可望不可及的遙遠,人生成功的巔峰。在他看來就是輕而易舉的。

  但是在這一個過程中,背後的心酸也是鮮為人知的。究竟有多困難,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知道。

  他說,這個世界上總是有很多人在不停地抱怨。抱怨自己的機會。我覺得等抱怨上天不公平,抱怨自己再也沒有機會改變現狀。一是一直都停留在原地打轉。但是也有很多像他這樣的人一直像個蝸牛一樣默默的努力着。然後終於爬到了金字塔的頂端。

  佔有了社會上那80%的資源。

  也許這就是心靈雞湯讓人聽起來非常有鬥志。可是成功也是不可複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旅途和奮鬥經驗。其實最深刻的東西是說不出來的。或許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具備的那種潛質。日其實就是助推自己成功的最關鍵的因素。但是現在很多成功的演講和經驗分享,都變成了商機。你又怎麼能知道那些是真實有用的呢?

您正在瀏覽: 學會分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分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