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規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規律 標籤:規律作文

  我相信這麼長時間你還是在等待。就算你知道他們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地方。你還是沒有放棄一顆等待的心。

  那是因為在你的靈魂深處在你的腦海中你一直都堅信着他們總有一天會回來的。哪怕沒有任何諾言和承諾,哪怕一直以來都只是你一個人的一廂情願罷了。

  但是很多時候我也是會害怕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的。用這些東西往往都是超出人的意料之外的。不被人控制的東西總是有一種從外耳道內的不安全感。

  火車很多天災人禍都是人沒有辦法去避免的。或者說,面對着那些災難,我們也是無能為力,無可奈何的。

  在很多時候,我們也是要對他自然有着畏懼的感覺的。那種敬畏感是與生俱來的。如果不經過人工的加工,他們不會消滅,也不會再加產生。

  可是如果你真的徹底喪失了那樣一種感覺的話,我想應該會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或者說在某種程度上應該是不太符合大自然的規律。

您正在瀏覽: 規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