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勇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柔勇敢這四個字在我的朋友圈出現多次了,真的很喜歡這四個字,就剛才發朋友圈的時候也是發的這四個字,雖然說上一條文章中說的是溫柔,落下了勇敢。

  我們都要溫柔勇敢,其實就倒數100天的話,真的會有緊張感,特別特別緊張的那一種,就特別焦慮,自己也沒有任何動力學習起來,靠的都是一份平常心,就特別安靜,特別寧靜的那種心情,才可以學得進去。

  下午終於看了一下政治老師在群里發的那幾套試卷,是因為自己後面真的實在是太累了,沒有精力可以再去折騰我自己,所以才終於安靜下來去看一看那個試卷,所以才終於安靜下來去做一做題,但是我一直沒有做數學題,其實目前最重要的最需要提拔的就是數學題了,數學的提拔空間也很大,只要自己真的有耐心和信心去學。

  所以說在學習這一條路程上也非常的需要溫柔勇敢這四個字來支撐我。很喜歡這四個字,也在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做這樣的人,要溫柔對待身邊值得疼愛的人,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他們,不可以失控,不可以亂髮脾氣,不可以讓自己的糟糕情緒加負於我自己愛的人的身上,他們才是最愛自己的人,他們不應該承受自己的壞情緒他們應該從我的市場行為中體會到,我是一個溫柔的人,因為他們應該被溫柔相待,我要勇敢的去面對周邊的所有一切挫敗,包括感情和學習。

您正在瀏覽: 溫柔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