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失偏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失偏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失偏頗 標籤:沒有失敗作文

  如果從前的我,都不能預料今天的結果,那麼現在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已經有失偏頗。

  小的時候我們苦苦追隨着的結果,可是到了現在都已經換了其它的局面。

  如果真的再去等待着原來的那些固定的結局,翹首以待,所有的結果都化為灰燼。

  未必全部都是你想要的。

  也許你一直都想着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讓你覺得和他們之間的關係非常疏遠,也許你一直都想着更加親近,也許根本就不是這樣的局面。

  一句話連着用了三個,也許。

  也許這本身就是天命,就是你生命中的劫難。

  我們的內心也是充滿了各種希冀,我們想着原來這一切都是可以讓我們理解的吧,只不過事情發展到最後,卻往往失去了原本的樣子。

  那一年懸崖上的紅花開得非常燦爛奪目,想着去看看海里的白珠,所有人給你的承諾都換不回這一場契約。

  如果等你夢醒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都只不過是別人給你的欺騙而已,你是否也會抱着這一張空頭支票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騙人的呢?

  每個人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但是你要原諒。

  就好比當年他們也曾經苦苦的去求別人那樣的局面,如此心酸又如此的令人感動。

  只是因為他們想傾盡全力去,保護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失偏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失偏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