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啄木鳥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98年8月12日 星期日 晴 

  一年前,我在這片森林的一棵大樹誕生了。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一歲生日,媽媽和爸爸準備了一個生日慶祝會。我開心極了,一清早就飛出去玩耍。 

  我拍着翅膀,在藍天下翱翔。陽光撫摸着我的身體,風兒捏捏我的臉。在我的眼前,天是格外的藍,雲是格外的白,森林是格外的生機勃勃,水是格外的清。 

  中午時分,媽媽請來了我的好朋友:強壯的小樹,美麗的鮮花,可愛的豪豬……他們為我唱生日歌,幸福的溫暖蓋着整個森林。作為一位啄木鳥,我感到無比快樂!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陰 

  今天又是我的生日。然而,現在和以前以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了。 

  五年前,我被一個小男孩用彈弓打到,抓住了,放在了一個鐵籠子里。我與藍天永別了,和森林永別了。 

  小男孩的家在高樓大夏,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城市的變化。我眺望着外面的景象。森林的數目被人們一棵一棵地砍伐,換爾代之的是一棟棟的高樓,一條條街道。為了人們的生活需要,大量的工廠坐落在大地上。每天,工廠噴出的濃煙像一頭黑色的豹子,向蔚藍的天空前進。溪水被工廠的污水變得渾濁。我的動物朋友都不見了,那森林裡的溫暖也沒了。我悵惘灰天,從內心中發出感嘆: 

  人類必須要保護環境,那樣的世界才是美好、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