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有那麼多的事情需要去做,你先要防備着那些可能會對你造成傷害的東西,也要對一些能夠幫助你的東西去作為。

  也許我們想着去圖書館讀書,是因為一些生活上的瑣事都給耽誤了,我們總是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可能,可是卻從來都沒有覺得原來有一個人可能會對你造成一些危害。

  即便是你們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可是說翻臉就翻臉比天氣還快。

  我知道你看着窗外的葉子在搖擺,你突然想到了那一年的夏天,你們騎着單車在外面瘋狂的玩耍,可是從來都不需要經常去想什麼其他的東西,只需要好好的珍惜當下。

  後來慢慢的你們都在成長,開始經受生活所帶給你們的傷痛,開始一點一點的變成陌生的樣子,可是你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大家都在這一條路上。

  反正也沒有關係,畢竟大家都是陌生人。

  也許走過了這裡,你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就好像在每一條路上你都會見到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情形,卻也能夠在其中看到那些所謂的風景,也會在我們眼前看到波折。

  那些其實不僅僅是你所說的活動。

  而且也會在你的身上展現出了那種淋漓盡致的美好,就好像我們過了多久都會想明白一樣。

您正在瀏覽: 感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