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潰散的回憶組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潰散的回憶組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直到現在我們還記得很多年前,我們似乎找到了很多地方,看到了很多種場景,在一個地方,突然發現那些不一樣的情景,也變得不太一樣。

  你喜歡的,和我們大家都樂意看到的,我想這一切,都當成自己一個人所謂的夢想,這些都是自己想要的風景,在一個地方,突然變成了自己想要的姿態。

  每一種生活,似乎都是一種狀態。

  每個人都在尋找着,自己所謂的想要的生活和心態,這些都不是特別要緊的東西,所以每一次,我們都需要找到自己的心愛,找到自己光榮的任務。

  然而這一切,我們似乎也不需要考慮太多,只不過是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感慨,這一切,似乎都有些似曾相識,這樣的熟悉,這樣的狀態,還有關乎感情的存在。

  這一切,都是有寫過了的,我們現在都在着力去解決問題,可是這些積攢出來的力量,未必全部都會潰散。

  這就是經驗,只是從前,我並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潰散的回憶組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潰散的回憶組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