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明白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明白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置身室內去了解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可能根本想象不到為什麼你的身份就那麼特殊?為什麼別人都沒有辦法去理解或者是去掌握的事情,而你都那麼輕鬆的得到資源或者是掌控內幕。

  也許在以後的時候你會聽說一些什麼內幕消息,也會從中得知女生份的重要性。

  你要知道你的命運。不僅僅把握在自己手裡,還把握着那些。操縱着你的人手裡。

  在我們看不到的那些角落裡,也許你一直都在親眼所見,親一口吳所說的那些故事,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重大的意義,當你手裡拿着那本書的時候,也許你會有滿滿的成就感,但是那種成就感和優越感可能會擠滿了你的心腔,讓你放不下更多的快樂。

  人生中很多選擇都是要充滿取捨的?你要明白這些道理。

  所以我今天把這話都說給自己聽,也不會有第二個人真的把這些話全部都聽進去,我也沒有更多的期待。

  如果以後真的對生活產生了失望,再回過頭來看看自己曾經寫下了這些文章,看看自己原來曾經也是個沒生活中的明白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明白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明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