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明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明白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公婆婆,我明白了 

雨,淅瀝瀝地下着,整座城市被白霧籠罩着,我一個人獨自坐在窗邊,望着一張打着0分的試卷,往事歷歷在目,回憶像開了閘的洪水,夜夜奔來…… 

  那是在我讀學前班的時候,那時我不愛讀書,整天和夥伴們打打鬧鬧,不亦樂乎。學校里老師也總是把我當“差生”看待,對我不理不睬,我也滿不在乎。在家裡,公公婆婆告訴我:“如果不好好讀書,長大就沒有飯吃了!”我也只是左耳進右耳出,依舊玩自己的。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段時間,終於有一天——快期中考試了,我突然變得緊張起來,一改往日的傲慢與放縱,也認認真真拿起課本複習起來。但是最終成績居然是0分!這比我預料的還要差!我拿着成績單在雨里靜默着,彷彿是要把我的缺點統統沖洗掉!一朵藍雲冒了出來,我知道那是公公來接我了。一路上,公公一句話都沒有說,他是要我反省自己。家裡始終是那麼溫暖,灶火照着我的臉,紅通通的。婆婆一邊拿着扇子扇着火,一邊嘆着氣。公公撫摸着我的頭說:“丹丹吶!你要記住,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努力認真的去做!知道了嘛?” 

我的眼睛濕潤了,有苦澀,也有幸福。我在心裡默默的罵自己;你真沒用,真傻!旁人都再幫你,你卻不領情,幸虧有公公婆婆在為你指點迷津。 

從那以後,我已經變得安分守己了,作業漂漂亮亮,老師都對我刮目相看了!在家裡我也經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論在什麼地方我都謹記公公的教誨: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努力認真的去做! 

公公婆婆,我真的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明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