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理,健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健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2日,我和媽媽來到科技館參觀一個《心理與健康》的科普展覽。

  剛進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些類似於遊戲機的機器,當時我還疑惑呢:心理與健康的展出怎麼全是遊戲機啊?不管了,還是先玩吧!

  我們來到“一分鐘有多久”的遊戲前,先看遊戲說明:屏幕上出現動畫片,覺得一分鐘到了,就按下結束鍵。動畫片可是我的最愛,我迫不及待地按下了“開始”按鈕,陶醉在動畫片的驚險刺激里。哎呀,快一分鐘了吧,趕緊按下“結束”鍵,畫面竟然顯示80多秒,這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第二次遊戲我生怕超時了,就沒顧上看動畫片,按下鍵后剛30秒。該第三次了,我終於有了一個爭氣的成績:56秒。看來珍惜時間它就過得慢,不珍惜它就過得飛快,我以後應該多珍惜時間。

  往前走我們來到“放鬆菩提樹面前”,屏幕上出現的是一課“參天大樹”,但只有光禿禿的枝幹。原來這是一棵根據心情成長的大樹,當心情放鬆時大樹就會長出茂盛的葉子;相反,如果緊張,菩提樹就只有枝幹。我坐到沙發上盡量讓自己舒服一點,閉上眼睛,調整呼吸,使自己放鬆起來……五分鐘過去了,我睜開眼睛:“啊,什麼?居然連一片葉子也沒有?”我大叫起來。媽媽笑道:“哼哼,看我的!”媽媽坐到沙發上……五分鐘慢慢流逝,還沒等媽媽睜開眼,就聽到了我的笑聲,原來媽媽的菩提樹和我的一樣,也是一片葉子都沒有。看來我們倆都是沒有放鬆啊!緊張的學習和生活讓我和媽媽都沒學會放鬆,我們有機會還是多來這兒練習練習,放鬆自己的心情讓自己輕鬆的生活。

  接着我們又玩了“心理掃描儀”和“記憶跳舞機”等遊戲。每一個遊戲都讓我有一種不同的心理體驗。這個展出真好,不僅讓我們在遊戲中知道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還提高了對心理健康的認識。

  濟源市東園小學五六班六年級:趙曉歌

您正在瀏覽: 心理,健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