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幸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就因為自己感冒生病的事情,某人昨天晚上就回來了。

  今天早晨的時候,自己是自然不用再擔心去送孩子的事。當早晨六點半鬧鐘響起的時候,自己也只是告訴某人說,該起床了,因為孩子今天還得值日。

  某人雖然就是說,睡得特別的遲,但是,聽了我的話,還是起來了。然後就是給孩子做完飯,做完之後也順便把飯給我端到床頭,讓我躺在床上吃。

  自己就看着眼前冒着熱氣的飯菜和已經起床忙碌的某人,小臭也已經開始穿衣服。自己突然就在想,如果生活要是一直能這樣子該多好啊。起碼就是在那一刻,自己心中所現的都是一些溫馨的畫面。

  雖然就是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真的沒少抱怨,就關於,跟着某人一路走來,走的這些苦日子,就關於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在生活中受到的那些委屈!

  所以就是很多時候想起來,自己也會覺得後悔吧!就是感覺自己當初沒有找了一位良人,無論是從經濟方面,還是從人力方面,就是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

  可是,都說知足常樂。有的時候想一想,平時我們都是各自過着各自的小生活,自己忙碌着自己的事,但是如果在一個人生病的時候,另外一個人能夠悉心照顧,那麼真的也算是一種小幸福了!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說的是知足常樂,但是真正能夠做到知足常樂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很多時候我們還是會感到委屈,很多時候我還是覺得生活的不如意!

  可是想一想,生活已經這麼苦了,如果生活中能夠出現一些小幸福,他們就應該好好感受,好好去享受!

您正在瀏覽: 小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