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的和做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的和做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裡裝上無線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在沒裝無線之前,總想着家裡有無線的話,一定要把家裡的兩台筆記本電腦打開,哪怕看看電視啥的也好啊。可是,等真正裝上無線了,兩台電腦還依舊在哪安安靜靜的放着,每天回到家,做飯,收拾家,睡覺,好像就是沒時間來打開筆記本電腦。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想的和做的,真的是差的十萬八千里遠。

  記得學生時代的自己,每當放假前夕,總是背好多的作業回家,放假兩天,總想着這兩天里,自己一定會好好的做作業,然後不浪費回到家的每一分每一秒。可事實是,兩天的假期,自己往往只玩一天半,剩下的半天時間,打開作業本,最後又合起來。等到開學的時候,再把那些一動不動,或者稍微打開的作業本再背到學校。中間有幾次,老媽說,明知道回來不做,就別往回背了嘛,沉甸甸的。可每當回家的時候,還是會背回來。

  等我有錢了,我一定會出去旅遊。等我有時間了,一定好好的睡一覺。好多時候,我們總是習慣性的去想,想好多自己想要做的事,可更多的時候,我們也只是想想。等真正的去做,那得更久遠以後。

  都說,人生好多事,都敗在了一個等字上面。更多的時候,我們不是沒時間,而是懶得去動手。

  有時候想想,自己如今的日子過得不好也不壞的,大多數還是源於自己的懶,想的多而做得少。

  真希望以後的自己,能夠多做少想!

您正在瀏覽: 想的和做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的和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