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和做》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和做》讀後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之花是每個人都想摘得的,但是如果光是腦子裡空想不付諸行動那一切不過是空中樓閣罷了。

  ——題記

  我愛看書,最近看了一篇名叫《想和做》的文章,從中受到的啟發很多。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想着將來長大了當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有人想着長大了當宇航員遨遊太空;有人想着當一名老師傳播知識;還有人想着將來當大明星受萬人矚目。而夢想有多少人能夠實現呢?很多時候夢想就是一個夢,它像一顆種子埋在土裡,做着春天發芽,夏季開花,秋季就會結出豐碩果實的美夢。因為夢想者一直沒有付出行動。

  每年都會有大批的大學生去考研究生,可是真正考上的人只佔小部分,考場上總會有些空空的座位,為什麼交了錢報了名而不去參加考試呢?只因為他們當初夢想着有一天成為研究生,去夢想中的大學繼續深造,而一本本枯燥無味的書籍要一顆安靜的心去遨遊,實在痛苦,還是外面喧鬧、繽紛繁華的世界更有趣,算了,不考了。那麼夢想的種子最終枯死在肥沃的土壤里,彷彿它從未有過一般。

  既然想了,就把它當成必須完成的目標,無論多麼的艱辛都要堅持,用汗水澆灌成功之花,那樣的花朵一定是世界上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想和做》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和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