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貌“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深處,有一座神秘的老房子,房子里住着一個白髮老爺爺。據說這座房子里陰森恐怖,有上千條毒蛇,蠍子等等,可以說是五毒俱全,而這些,都是那位白髮老人的傑作。

  有一天,松鼠、熊貓、狼和狐狸再離老房子不遠的地方遇見了,他們便談論起這做老房子,狼和狐狸提議:“我們到老房子離去冒險吧,那裡應該沒有傳說中的那樣可怕。”

  “好啊,不過誰先去呢?”松鼠問。

  “既然是我倆提議,就我倆先去吧。”狼自告奮勇的說。

  “好,祝你們平安。”熊貓祝福他們。

  狼和狐狸鬼鬼祟祟地走進老房子,用一塊石頭砸了一下門,裡面沒有反應。狼囂張起來,他想:不就是個破房子嘛,有什麼可怕的?於是它撿起一塊更大的石頭向門上砸去,邊砸邊罵:“白毛老頭兒,你出來,我不怕你!”說著還用腳狠狠地踢了一下門。這時,門“吱”地一聲開了,裡面和傳說中的一樣,陰森恐怖,毒蛇、蠍子一起向他們爬來,狼和狐狸嚇的屁滾尿流,連滾帶爬地逃走了。等了很久的熊貓不耐煩了:“我們去看看吧!”

  “好。”松鼠答應了。

  他倆毫無懼色,走到跟前,松鼠輕輕地敲了一下門:“請問有人嗎?”沒人回答。熊貓也輕輕地敲了一下門,問道:“請問,我們能進去嗎?”

  這時,門輕輕的開了,一個白髮老人笑呵呵的請他們進去,裡面什麼都有,溫暖極了,老爺爺請他們吃蛋糕、糖果等很多好吃的東西,他們臨走前,老爺爺還給他們一些請柬,讓他們發給森林裡的每個小動物,請他們到老房子里作客。

  “老爺爺,請問您是誰呀?”他倆冒昧的問了一句。

  “我是禮貌老人。”老爺爺笑呵呵的消失了。

  松鼠和熊貓感到了禮貌春天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禮貌“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