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廣州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廣州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山風景區在廣州市的北部,距市區約17公里,是九連山脈的一部分——南延部分,素有“南越第一山”的稱號。

  我和廣州的故事發生在六月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家人一起去白雲山。剛進大門,我便被一股濃郁的生氣籠罩住了,滿眼都是綠色:大樹的、各色小草的,濃綠、墨綠、翠綠,織成了高高低低、斑駁的網,逼得夏日的初陽只能從它們的指縫間穿過。一片樹葉落在我的頭上,我仔細看這片樹葉,像一塊通綠的碧玉。好一幅“盛夏飄葉圖”啊!

  我們幾個小朋友一起到有標誌的石頭照相,小城和小敏還各買了幾包魚糧到一個水不深但魚非常多的湖邊餵魚。小魚一見到他們就像見到“救星”一樣向湖邊游去,爭先恐後的吃魚糧。

  白雲山的水摸起來涼涼的,聞起來香香的,喝下去甜甜的。一些市民來到這兒會裝水回去泡茶喝……

  白雲山的最高峰是摩星嶺。摩星嶺的風景優美,景色迷人。一排排樹木沉沒在雲海里。

  白雲山令人流連往返,使我深深地愛上這美麗的廣州城!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和廣州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廣州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