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足常樂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常樂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自己經常告訴自己說知足常樂,對於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你應該感到開心,感到幸福,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比你幸福的人太多太多了,比你不幸的人也不少!

  所以我們沒必要拿別人和自己來做比較,我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告訴自己所有經歷過的都是值得的!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好好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

  可是也有無數次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想着曾經發生過的種種,然後就在愛與不愛之間一個人糾結!

  現在想一下愛或者不愛又有什麼意義呢?愛的又能怎麼樣?不愛又能怎麼樣呢?曾經一直以為的愛情至上,可是現在想一下,如果在愛情裡面參雜了一些別的東西,自己又有什麼辦法來挑剔出來呢?

  就在剛剛某人打電話的時候說今天下午想要回來,我說想還了就還來唄,還自己的家,其實真的沒必要,每次整的都那麼神經兮兮的!

  某人說這不是這段時間上去掙了點錢,問我有什麼要的沒有?我說沒有什麼要的,家裡的吃喝也都有,衣服的話也不少,就先別考慮我要什麼了,我要錢,現在好像除了錢,沒有什麼事讓自己心動的!

  掛了電話之後,自己想了一下,其實現在的生活也算不上不好吧!不管怎麼樣?當外面的那個人掙了錢的時候還能惦記着你想要的,多多少少都應該感到欣慰吧!

  其實有的時候有句話說的特別對,我們之所以過的不開心,是因為我們想要的和我們得到的之間的差距太大了!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告訴自己說你想要的東西少一點,你就會過的幸福一點!

  現在想一下,父母還健健康康的,某人也多多少少還算勤奮上進吧!孩子健康快樂,自己也真正的應該做到知足常樂了!

您正在瀏覽: 知足常樂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常樂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