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溝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的索道。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只有用溝通才能化解。最近,我一直陷入了痛苦與絕望之中,我不想我與冼志鋒之間深厚的友誼被破壞——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上,我與冼志鋒等人約好在公園打籃球。我與冼志鋒原來是一組很好的搭檔,卻不幸被分在不同的隊伍中。無奈之下,我們只好成為對手。我與邱澤森衝到了籃球架下,等待隊友傳球。“犯規,冼志鋒犯規。”邱澤森說。高嘉傑等人也說看到了,我也看到了,便跟着說起了不得冼志鋒。但冼志鋒死不認罪,還反咬我們一口,說:“你們有種我不玩了。”我與邱澤森氣憤極了,便也走了。之後,我與冼志鋒一見到面就誰也不理對方,幹什麼也是不與對方一起干。我們倆的關係成了我們班裡的焦點。我心想:我們以前經常一起玩,連玩電腦也是一起玩的,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但是現在,我們倆為了一件小事鬧得不可開交,這值得嗎? 

  隨後,邱澤森強行拉我去打籃球。來到籃球場后,見到葉聰也在拉着冼志鋒讓他走。我與邱澤森走上前去,卻覺得渾身不自在,邱澤森說:“你們兩人本來是一對很好的朋友,為什麼不肯很好呢?我看你們兩人就和好吧。”葉聰也附和說:“是呀,是呀!你們兩人一定要和好,不然,我們班車會雞犬不寧的。”我與冼志鋒見面之後,他對我們三個人說:“對不起。”我們激動地說:“沒關係,我們還是好朋友嘛,還是會‘有福同享,有難你當’嘛!”冼志鋒開心地說:“是呀,我們應該很好,因為我們以前形影不離,是一對好朋友嘛!”邱澤森大聲喝道:“當然有關係,我們是來打籃球的呀!”“哈哈哈……”笑聲一直回蕩在校園之上。 

  那一天,天氣格外晴朗,習習的風兒拂過我的臉,而我覺得十分開心,因為,我和冼志鋒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溝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