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整個小學之前的記憶里,自己好像是沒朋友的。好像跟誰都可以玩的很好,但卻好像跟誰都不是特別交心的那種。以至於現在,提起我的小學來,是沒有朋友的。小學的同學都失聯了,偶爾一半個聯繫的,好像也沒什麼可以聊的。畢竟,間隔的時間太長太長了。如今的我,已經32歲了,小學的事,距離自己太過久遠了。

  初中的時候,是朋友遍地的時候。大概因為自己的能言善辯,又大概因為自己的學習成績稍微好點,總之,整個初中階段,我是沒有缺過朋友的。可是,朋友多了也不好。因為你跟這個好了,跟那個不好了。也算得上是一件比較頭疼得事了。

  只是,如今,初中的朋友,聯繫的也就偶爾那麼一兩個。感覺沒什麼說的。有什麼事,也會微信裡面聊聊天但從來不交心。心好像早已經被封閉起來,可以說笑話,但不包括交心。

  高中的朋友,還算最真摯吧。最起碼現在還每天聯繫着。雖然過的都是各自的生活,每天聊的也都是各自生活中的瑣碎。但最起碼,感覺在清淡而枯燥的整個漫長婚姻中,是她們時不時的陪自己聊聊天。哪怕是打發時間,說起來也是有人惦記的。而有朋友惦記的人,總是幸福的。

  整個大學階段,也有朋友,唯一的一個朋友。如今雖然不經常聯繫,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我也知道,如今30來歲的人,談友誼有點幼稚,可是,想起那段一起經歷過的歲月,你就會發現,有些人,哪怕只是靜靜的放心裡,後面想起來都是暖的。

  再後來結婚以後,身邊好像就真的沒有了朋友,那種全心全意為對方着想的朋友。能聊的來的,生活中可以相互幫忙的人也有,但絕對不是跟學生時代那會,那麼的純粹,那麼的單純,只為了友誼而付出真心。

  不管怎樣,一路走來,都很珍惜陪在我身邊的那些朋友。無論經常聯繫的也好,失去聯繫的也罷,不管怎樣,你們都陪伴着我度過我的青春年華,讓我在短暫而美好的學生時代里,留下來那麼多那麼多,美好而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