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這是人間好時節,卻被我們深深地錯過了。

  今天晚上空間被月亮徹底刷屏,大家都在討論月全食的過程以及月亮超級藍月亮各種各樣的月亮。天狗食月,這個傳說故事一直都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從來都沒有消失過。

  所以也因此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和歡笑。你看,在空間和朋友圈裡那麼多的說說和動態都是圍繞着月亮產生的,所以也能看到他們自己的生活狀態到底是怎麼樣的。即便是你和他們遠離一個層次,你也能夠明白在他們那個地方呢?看到什麼樣的月亮?

  你是不是已經離開了那一圈還在心心念念他們。

  是不是一直都在想着當你已經離開了那個地方,他們該如何經歷那些生活,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即便是你離開了那裡,他們也一樣會很好的生活下去,根本就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產生多大的影響。

  正如一開始的時候他們說明白的那些東西和道理也都是一樣的。其實他們並不是有多少讓人們看不真切的東西。他們也聽說了那些傳說,但是他們選擇不相信或者是淡然看待那些東西。

  就像你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都不相信這樣的節課的。

您正在瀏覽: 相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