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總是感覺現在的我們距離原來的自己已經走的越來越遠了。

  曾經的那些幼稚也會慢慢的消失殆盡。曾經我們總會覺得原來每個人都會消耗那麼長的時間去做某一件事情,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那些傻傻的等待,其實未必就是不值得。

  也許終將有一天,你會突然回首,看到花開,看到月明。

  那那個時候所有人都不曾具備的真正意義和存在的價值,你也會覺得那些開心的英語其實從來都不在這裡,因為他們始終都是情緒穩定的,他們不會那麼容易就崩潰。

  沒事,每個人的世界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看法,但是終將有一天他們也會明白,原來自己也會像一個小孩子一樣慢慢的長大。

  因為大家都曾經是一個孩子。

  可是也從來都不會有什麼機遇,真正可以讓我們自己看清楚原來原因和後果,從來都不會在一個地方看清楚。那些所謂的方式和原因,其實都像一個笑話一樣在我們眼前展現的淋漓盡致。

  我們也會逐漸長大的過程當中看到那些悲歡離合,生離死別以及各種各樣的疼痛。

  是沒有辦法,人生本身就是很苦的,我們就要自己慢慢的去承受。

您正在瀏覽: 承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