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今天,我玩了賽爾號。

  我在玩精靈王對戰時,選擇了單精靈對戰,遇到了一隻52級魯斯王的,我的是一個50級的布魯克克。我想:我的布魯克克才50級,對方是52級的魯斯王,比我高兩級,而且魯斯王又有一個絕招——克制。肯定打不贏了。於是,我用布魯克克的吶喊,提高自己的攻擊。(這個絕招可以用20次)。魯斯王就用了剋制。(這個絕招可以用5次,作用是能把對方的傷害反成兩倍遺給對方)。我的招數沒有傷害,所以對方減我0體力。4回合之後,雙方都沒有扣體力。魯斯王的剋制只剩下一次了,而我的布魯克克已經提升了很多攻擊了,第五回合我沒再用吶喊,我用了貫穿水槍,想一招把魯斯王打敗,沒想到魯斯王還沒輸還有十幾體力,之後它用了一瓶高級藥劑,恢復了50點體力。我繼續用貫穿水槍,就打敗了魯斯王。我把我的巴魯斯治療好以後,開始新一輪的挑戰。

  賽爾號真好玩。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