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存在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的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以為,這只是無聊的無病呻吟吧。可是你沒看到的,才是事情的關鍵。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傾囊相授,並沒有所有的事最後都能水到渠成。

  那麼多需要人力來控制的事情,也根本不是我們說了算的,那麼簡單。

  假如,這段生活,你付出了所有,依舊沒有回報,你會不會感到疲憊。

  假如從一開始我就不會期待這麼多的前因後果,就是現在過的很平凡,也會很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原來這些我們所做的努力,對於當時的那些環境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異。

  也許只是因為那種形式,存在着的感覺也正是如此吧。

  但是我想如果真的要放棄的話,也並不是沒有可能。

  當然你不一定非得按照原來的途徑和方式去那樣做,也可以改變一種途徑,或者是改變一種設備,完成這件事情依舊在情理之中。

  可是淚眼朦朧,我已經看不清楚她的身影,也已經看不清楚未來的橫向與你的有何關係。

  那是一段我們每個人都不願意在一起的回憶,只是因為他曾經承載着的不僅僅是一段希望,不僅僅是一段過往。

  那麼多的回憶,都曾經發生在我們身上,可是我們終究還是要遺忘的。

您正在瀏覽: 存在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