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一直都記得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記得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就是這樣簡單,你說這兩句話,他們就消失不見了。

  我一直都在這裡,我一直都能夠理解,再這樣的環境中,我們始終都讓自己理解,這些自己完全不感興趣的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興趣再去談起。

  只不過,如果我們一直都在,如果我們一直都對這些東西感興趣,我想那些歌曲我一定也會非常感興趣的。但是實際上呢,我一點都不去在意,也根本就不會覺得,他們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們給自己的那些準備,都只不過是等待最後一個結局 的宣判。

  如果我們的夢想,也和自己的風扇轉起來一樣,那麼我們說出來的每一句話,似乎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那個時候,大家都沒有去做自己的事情,只不過是為了他們的利益,所以他們才會顯得,那麼熱情。

  只是這樣簡單吧。

  如果我們還有下一次機會,我想太多的東西,都不一樣吧。哪怕是從一開始,我們都懂得的那些道理,哪怕我們歷盡千帆,才能夠售後到的結果。

  我只是一直都還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記得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