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困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困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困惑 標籤:困惑作文 我的困惑作文

  可是我好像跟我真的不理解感情這種東西,只知道一開始我們真的很想要一直在一起,只知道我們當初喜歡彼此的心是的認真的。只知道分開之後會很難受,也是真的。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這事我們還不夠成熟的愛,所以會一再勸告自己,不能讓自己陷得太深,不管是當初陷入其中的戀愛狀態時,還是陷入失戀狀態中時都不想要讓自己成為難以自拔的那個人。其實我不知道這樣子的一種態度,究竟是不是正確的?現在的話就只知道盡量自己的痛苦,盡量減少這一段感情帶來的那一些難堪。

  因為我並不知道以後我想起我現在這樣子的態度,是否會感覺到愧疚?畢竟當初的感情那麼真誠,現在我們兩個真的就可以這樣子不聯繫了,而且就真的可以忍住不聯繫,即便內心是在乎的,即便是很想要重新去聯繫,哪怕是以朋友的身份,可是因為那一段感情,我們現在就不能聯繫了,覺得真的很可惜,也會覺得這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可是時間不能倒轉,現在的話就是只能適應現在的狀態,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子,我們的關係被我們這樣子忍着忍着舊的扔掉了,以後就成為那一些擦肩而過的人,成為那一些我真的不會去在乎關注他們生活的人,甚至成為我都懶得去聽到關於他們故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困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