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有很多的家長都很反對自己的孩子追星,一旦發現孩子收有過多的明星照片或者海報之類的東西,就會很生氣的把它們全部都扔掉,然後再狠狠的罵孩子一頓,讓孩子再也追不了星,或者說,再也沒有控制自己自由的機會,這樣孩子的學習自然也就不會耽誤了,而且也避免了孩子誤入歧途。

  我們不能否定家長的動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要不然,他們大可不必這麼麻煩,自己生氣浪費時間,還讓孩子對自己有成見,但是這樣的做法,實在是有些過分。當孩子(特別是女孩子)到一定年紀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為某一個明星而瘋狂,她們會關注某一個明星的消息和動態,會準時收聽收看某一個明星的節目,會用自己少得可憐的零花錢去買某一個明星的一些物件,這樣的做法,在21世紀是很常見的,其普及程度,十個女孩兒估計會有八九個都有過這樣的時候,太正常不過了。

  其實我想說,追星並不一定是件壞事,只要這種行為不是盲目的,我們就有可能因為追星而發生一些改變,這些改變,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對我們相當有益處的,而當孩子發生這樣改變的時候,家長也一定會是相當高興的,因為這樣的改變,是家長所不能夠逼迫孩子發生的,是無法在打罵中形成的。

  我深愛過一個歌手,他是一個非常有才華非常有范兒的年輕人,我想我愛他的時候要比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的瘋狂,每天晚上,一閉上眼睛,面前就會浮現出他的模樣;一做完作業,有自己空閑的時間,就趕緊去看他的照片,看他微笑的嘴角,看他迷人的雙眸。我有他所有的專輯,我會唱他所有的歌曲,我有他數不清的圖片,手機里電腦里幾乎每一個空間都被他所佔據,愛他的時候心裡裝不下任何其他的人,當時我的家長也是很反對的,但慢慢地他們就想開了,他們有辦法阻止得了我愛他的行動,但無論如何也控制不住我愛他的那顆炙熱的心,他們放心對我所有的約束,讓我大膽地去愛那個人。當然,我也並沒有讓他們失望,那個明星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他的那份對夢想的執着和對希望的不放棄都讓我佩服得好徹底,他教會了我如何更好地表現自己,如何抓住擺在面前的機會,如何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如何微笑地面對困難,相反,我並沒有因為愛他而耽誤了學習,而影響了自己的日常生活,我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充實而精彩,我愛死這樣的生活,愛死這樣的自己了!

  當然,盲目的追星肯定是不好的,崇拜一個人總應該有一個度,如果過了這個度,做出一些不適合我們的事情的話,那麼家長也是應該立即阻止的。

  初一:康偉欣

您正在瀏覽: 追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