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追星。 聽了這個名詞大家都議論紛紛。都會說當今社會流行的:小瀋陽,周杰倫等人。可我卻不同,我追的是曠世的音樂奇才,他就是舉世聞名的大音樂家——貝多芬。

 貝多芬是一個神童,他童年時期便顯示出驚人的音樂天賦。他也是個苦命人。當他在音樂界里遨遊時,耳朵失聰了,這對於一個熱愛音樂的人無疑是一個巨大的,閃電般的打擊。他悲憤,他怨憤上帝的不公,他無法承受這突如其來的悲劇,他的興趣,他的愛好,他的事業即將在一念之間化為灰燼。

 但是——

 在抉擇面前,為了自己的愛好,他毅然選擇了頑強地與上帝作鬥爭。從此,他用非凡的天賦和毅力攀登着一座座崎嶇的高山,用激昂的旋律創作了驚人音樂巨作:《命運交響曲》,《田園交響曲》等一系列的曲子。 

 是它們將音樂界波瀾壯闊,也正是它們使世界人民震驚。

 貝多芬,這位頂天立地的巨人,用他的生命,智慧的光芒與堅強的毅力在音樂史上寫下了最優秀最燦爛的篇章。這位堅強不屈的音樂巨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其實,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如同山路一樣荊棘叢生,崎嶇的。只要我們自己努力攀登就能到達成功的頂峰。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