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影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影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寫影評 標籤:影評作文

  那天有一個人通過QQ我聯繫到我,說是要我幫他寫一篇影評。我當時就蒙了,我哪裡會寫影評啊,我又不是學藝術畢業的,又不是學專到經過培訓的。

  我不過是在學校里的通識選修課上選了一個古代詩詞鑒賞。還有電影賞析。

  難道就要在他們面前班門弄斧不成?

  後來他們說清楚了來意,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是存在於這樣一種機構的,至少在我們的面前是有的。

  他們招募大量的寫作者,寫出來符合他們要求的論文或者是各種文章,然後賣給有需求的人。

  表面上看起來真的是很有利益可賺,可是在這內理的協調還有各種聯繫,也都是不少費功夫的。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投入進去的話,那就要早做準備。而且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在這一方面上投入很大精力的人也有很多,不只你一個。

  其實這幾年的時間你一直都在不停地摸爬滾打,嘗試着各種能有機會的道路,我知道在這一方面你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如果真的要開一場兩個小時的講座的話,想必你也有很多東西能給大家講出來。

  可是現在的你,卻始終不能縱容自己以這樣一種心理發展姿態,繼續發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寫影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