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影評——《小兵張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評——《小兵張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嘎子小時候原本和奶奶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日本鬼子卻對我們國家進行侵略,使他看到了日本鬼子把我們美好的家園變成了血流成河的海洋,也使他還在孩提時代就過早地告別了幸福生活。小小的嘎子參加了八路軍,他不僅給八路軍帶來了歡笑,同時聰明的他也多次出色地完成了任務。有一次,他在跟日本鬼子作戰時屁股上中了一槍,他不顧疼痛,繼續頑強地和敵人作戰。他還機智地用一把假槍,把敵人的首領捉了回去,為八路軍立了汗馬功勞。 

  看完電影,我和嘎子一對比,我顯得是那麼微不足道。嘎子為了完成任務,奮不顧身、義無返顧地去做,即使失敗了,他也決不泄氣,總會想方設法地去完成。而我呢,遇到了一丁點狀況卻總是半途而廢、叫苦連天、怨天尤人。記得今年寒假,我見媽媽一針一線地在縫毛衣上的圖案,我忽然來了興趣,便去房間里拿好針線對媽媽說:“媽媽,您教教我吧。”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於是便手把手地教我縫。一會會兒,我覺得我差不多會了,就對媽媽說:“媽媽現在我會了,讓我自己一個人試試好嗎?”媽媽說:“好的。”於是我拿起針,饒有興趣地開始縫了起來,“哎呦!”“怎麼了?”媽媽急忙問,“手被刺出血了。我不縫了!”我帶哭腔說。媽媽看了看我的手,意味深長地說:“囡囡,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呀!”過了幾天,看見媽媽縫出的精美圖案,我才後悔莫及。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主人,我們要像小兵張嘎一樣,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敢於挑戰自我,勤奮刻苦地學習,練好本領,把一切貢獻給祖國!

您正在瀏覽: 影評——《小兵張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評——《小兵張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