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影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影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觀看了《夏洛的網》這部電影。電影是美國着名導演蓋瑞·溫尼克改編散文家E。B。White所着的童話書而成。它是2005年製作的,電影主要描述了在穀倉里,蜘蛛夏洛和小豬威爾伯建立了真誠的友誼,幸福、快樂地生活。可一天,一個消息打破這寧靜、開心的生活:夏洛得知威爾伯會變成熏肉火腿,小豬威爾伯絕望極了,可這時,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會救你。”夏洛用絲在豬欄上織出字眼,改變了威爾伯的命運。

  奧斯卡影后朱莉婭·羅伯茨為此部影片擔任了配音,配音的角色就是故事的主人公小蜘蛛夏洛了,肩負着拯救好友小豬威爾伯的重大責任。電影中演小女孩費恩的達科塔·芬寧雖然只有12歲,但已經是經驗豐富的演員了,演過《夢想奔馳》、《麻辣寶貝》等諸多作品,她的表演真誠而不做作。

  蜘蛛夏洛和小豬威爾伯之間的友誼是真誠、可貴的。一次次,在黑夜中,是夏洛的話語給了威爾伯安慰。也是夏洛不辭辛苦地織出字眼,才救了威爾伯。在夏洛的生命走到盡頭,威爾伯回報了它,小豬小心翼翼地呵護着夏洛的卵袋,照顧夏洛的兒女們。這就是無私的友誼。影片畫面優美,生動感人。

  五年級:張雪麗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影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