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壞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心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自己真的就應該整整的一整天待在家裡,畢竟已經呆了上半天了,但是自己想的是,下午天氣也不是太熱了,應該帶着小臭出去轉轉,畢竟就快要開學了!開學以後的日子,不是上學就是做作業,想要出去轉機會就很少了。

  所以自己想的還是,趁着假期的尾巴帶孩子出去走走!

  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花錢太狠了,然後自己微信里的錢,每天都空空的!出去的時候看到有好多人在買糖人,圍了一大圈人,孩子看了也想要一個,十塊錢一個,倒是也不貴!

  可是自己微信里就剩下十塊錢了,如果買了以後就空空的了。

  所以自己就慫恿小臭給某人打個電話,說讓給自己轉過來十塊錢買個東西!小臭也是個小人精,直接給某人打電話說,媽媽看上了一個包包,要十塊錢,但是沒有帶錢包!

  可是某人的回答是,他今天把微信里所有的錢都還完了,所以沒有十塊錢!

  聽了之後,我的心情瞬間就不好了,直接了當就掛了電話!

  掛完電話之後,自己心情還是感覺特別的失落!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堅持的意義是什麼?想一想小的時候經常聽的一句話,就是家漢家漢穿衣吃飯!

  可是現在自己結了婚這麼多年,如果不是自己折騰,光靠某人養活的話,估計早已經被餓死了吧?

  突然之間對生活就有點絕望了,這麼多年來,真的是自己盡量的不去問他要錢,總是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解決!可是偶爾開個口的時候,卻發現生活給你的永遠是絕望!

  突然之間對現在的生活就特別的泄氣,壞心情就一直伴隨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壞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