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的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理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和青聊天,說到感情的事,說到喜歡,說到愛。我說,其實我喜歡一個人的理由從來都顯得不正常。大概真的會因為一個動作,一句話,我就會喜歡上一個人。

  就像大學那會,就因為那個人在開學典禮上的一句話,我一個人開始了長達三年的暗戀。不過,也好在只是一場暗戀而已。就當自己跟自己玩了一場戀愛遊戲。不過,也算得上大學里的青春無悔了吧。

  就像高中的時候,就因為他的一次沒有參與集體的捉弄。就會覺得他的與眾不同。然後,依舊是沒出息的暗戀。不過想想,也幸虧只是暗戀而已。

  其實,說到喜歡的理由。雖然自己所謂的那些動作語言顯得比較簡單。但至少,我感覺是觸動了自己的心,然後才會有後面所謂的喜歡。

  大概,喜歡真的不需要那麼複雜吧。不是非得所謂的驚天動地,才會有喜歡的感覺。也不是喜歡了,就非得相守出個地久天長來。

  想想,如今的自己,真的是在看待感情這件事上面,喜歡也好,愛也罷。真的不再像當初那樣的執着。以為遇見了就是天長地久了。就算是喜歡了。也當是生活中的一小段插曲吧。有些事,悄悄的放在心裡比拿出來曬着要好很多。

  說起喜歡他的理由。始終說不出來。自己之前的那些標準,用在他身上都不合適。溫柔,體貼,多金,帥氣。都不符合。可是,偏偏是和他,就執着的想要有個地久天長。

  我和青說,大概是因為在自己最想要愛的時候,正好出現了這麼一個人吧。你未婚,我未嫁。感覺彼此都還合適,那就在一起了。

  可是,如果這也算喜歡的理由。那麼,我想更加的深沉一點,讓這些成為我們相守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