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道好輪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道好輪迴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天道好輪迴

天道好輪迴 標籤:輪迴作文 命運輪迴作文

  也許從幾天前開始,我們就已經徹底覺得這個比賽沒有任何意義了。

  這好像學生會裡面在倡導我們聚餐家什麼活動也同樣都是說說而已,其實像我們大二的根本就不會去那麼聽話的去做一些事情了。

  至少對於我們來說,我們自己都是有自己的規劃的。

  而且這樣的活動大多數都是形式主義比較佔大多數。 而我曾經在那個微信公眾號裡面看到過他們介紹自己的大學生活,那個微信公眾號的運營者是一個大二的學生,他是江西財經大學的。

  讓他高考也是考了兩年才考上了這個大學,但是他卻考上了之後一直都抱怨這個學校怎麼不好,一直都覺得這個學校特別讓他失望,所以他從大二開始就出去實習,

  基本上都不在學校里待着。

  可是後來我在學校的公示欄里看到有幾個考研的成功的就是考到了他這個大學裡面。

  我想真的是天道好輪迴。

您正在瀏覽: 天道好輪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道好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