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手牽手,讓我們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讓我們一起......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地動山搖,雖然沒有受到四川汶川市地震的危害,但生為一個中國人,看到自己的祖國受到如此大的災難,看到自己的同胞遭遇如此殘酷的厄運,我們還能慶幸嗎? 

  當一個個的噩耗從災區傳來時,我們也為之而悲痛;看到那一幕幕殘象,我們為之流淚。但這已足夠嗎?不,我們不能放棄任何可以幫住四川的機會。 

  當看到那鮮血車時,請你停一停腳步,向災區的人們獻出自己的愛心,挽救他們的生命吧;當看到那正在募捐的愛心使者時,請你停一停腳步,獻出自己的愛心,為災區人民增添希望……讓四川的人民感受到我們的愛,讓他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關心他們,讓還處於困境的人們更加堅強,讓他們多一份精神支柱…… 

  災難不能壓跨中國人,我們會更堅強,我們會向世界人民展示我們的團結。我們不會放棄,因為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着希望,希望之火永遠不會熄滅。 

  或許,一些不良分子會乘機,在各地乃至全世界誹謗中國,這是我們中國人所不能容忍的,我們應該更加團結,一渡過這個災難,向全世界證明中國的強大,中國的團結.我想即使不是中國人民,只要他愛好和平,只要他還有點良知,就不會幸災樂禍,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就不應該分什麼國籍,分什麼種族,而是伸出援助之手,為災民作出一點貢獻. 

  這次災難,並不能阻止我們前行的腳步.聖火仍在繼續,我們心中仍有希望.我們不能被任何困難所羈絆.我們要在困難中前進,在困難中堅強. 

  相信,灰暗的天會晴朗,可怕的噩夢會醒來,該來的都來過了,該走的也會走完,以後的日子依舊要那麼的過.確實,每個人都不願經歷痛苦,但災難已成現實,我們無力挽回,但我相信災區的人民會看到雨後的彩虹,會體會到苦盡甘來的幸福,因為每個中國人都在關注着他們,都在關心着他們.在一切災難都過去的時候,沒個人都會銘記這雨後彩虹和苦盡甘來的幸福. 

  即使我們飽受災難,我們也不能絕望,不能放棄,讓聖火繼續傳遞,讓希望之火繼續傳遞,讓讓中國人民偉大的民族精神傳遞給世界. 

  讓我們一起向世界證明中國的偉大,中國的自強不息吧!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讓我們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讓我們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