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領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不可能不遭遇坎坷,不可能一帆風順!有快樂就會有痛苦,有開心也會有難過,有笑容自然就會有淚水,有歡快就會有惆悵……就像如果我沒有犯錯,就永遠不知道改正。

  今天晚自習我想往常一樣進入教室,坐在班裡,習慣性的拿出手機看錶,不小心被巡查的班主任發現了,結果都是大家會想到的,手機被沒收了。起初我的心情當然很失落,很想哭,不過那是種懦弱的表現!事後,老師讓我冷靜下想一想,冷靜沉着的想想看,其實事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糟糕,也許因為這件事,我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如果我這次沒有被老師發現,我肯定不會把這件事重視起來,也不會想想後果,就算這次沒發現,那也只能算是一種僥倖。

  反過來想想看,這次自己得到了教訓,就應該引以為戒,想的應該是自己的不足,自己的錯誤,然後將它改正,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有了這一次的教訓,以後會更加端正自己的態度,改正錯誤,讓歷史不再重演!!

  在面對困難和坎坷是,逃避不是辦法,應該勇敢地去面對。是人就會犯錯誤,犯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去改正它,要知道不經歷痛苦的人生不算完美!

  坎坎坷坷,風風雨雨在痛苦中磨練自己,在痛苦中充實自己,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

  烏雲上有晴空

  風風雨雨都走過

  每一分希望在你手中

  ……

  光明就在前方

  有沒有勇氣走過去就靠你自己!!!!!!

  河北省邯鄲市邯鄲縣第一中學新高一2班:董曉琳

您正在瀏覽: 領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