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領悟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個瞬間交融成一幅精妙絕倫的畫面。

  生日,無疑充滿着驚喜和快樂,而今天,就是這樣一個令我驚喜的日子。

  當我把這個信息告訴媛,莉,珊時,好傢夥,真夠意思!她們都請我吃了一頓。梅則不知道從哪兒得知我的生日這件事,當然,也少不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七年級時,她過生日時,我也曾送過她一個自製的賀卡,如今,她便“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也送了我一張自製的賀卡,並在賀卡上說明讓我放學和她一起走。“可能又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在等着我了。”我暗饞着。

  放學后,我和她並肩走出了校門,來到了校門口的文具店裡,她讓我轉過身去,不許偷看,沒辦法,我只好“遵命”了。過了好一陣,她才叫我轉過身去,我看到了,她手裡拿的,是一個大紅色的紀錄本,外面有Kittycat可愛的形象,裡面也是五顏六色的,很好看的那種。

  我明明記得她說她要回教室拿個東西的,卻怎麼也不見她有收回的腳步,她陪我走了好一陣,才說:“我很生氣你為什麼會連個小小的數學題都搞不定,記得你以前數學是很好的呀,我真希望你能好好想想,也許,會找到你失去的很多東西。”說完,她頭也不回地堅定地消失在漫漫人海中……

  一路上,我也在反覆思考着,是的,我失去了許多東西,以至於隨時迷失自己,我很怕那一天的到來,那一天……七年級的時候,我是被老師呵護下的嬌小的花朵,從來不知道災難是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天空總是那麼藍,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道路總是那麼寬敞。現在,我真的在眼淚中明白了,原來,一直有人為我默默付出,我太需要這一切了……

  以前,總有人說,花季的淚不一般,我不信。但今天,我信,它很苦,卻很使人振奮。

您正在瀏覽: 領悟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