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領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不能領悟許多的事。不能領悟為何父母要為生活愁眉苦臉。也不領悟為什麼老師要嘔心瀝血的教育我們,更不能領悟為什麼老天總是愛發怒,讓天災奪去了多人的生命,或讓他們無家可歸。這都是為什麼呀?

  父母總是為生活的壓力所逼迫着,他們總是不辭辛勞的忙碌着,心中只有賺錢的念頭。誰是他們的精神支柱?他們這樣做有是為了誰?是我們嗎?這個只有他們自己領悟了。

  老師為何為我們而如此的辛苦呢?難道他們欠了我們的嗎?又難道是他們是天生的勞碌命嗎?還是他們是為了培養出祖國的下一代而努力拚搏?這隻有他的學生與自己領悟了。

  人間總是多災多難。不是這裡發生海嘯,就是那兒戰火連天。是老天刻意的捉弄。還是因惱怒人們的所做所為而給予的懲罰。這隻有人們自己領悟了!

您正在瀏覽: 領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