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自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睡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獨自睡覺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一班  喬睿哲

  星期五晚上,我決定一個人睡覺,因為我已經九歲了,可從沒自己一個人睡過覺。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同意了。

  爸爸、媽媽給我把手電和電話放好,為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爸爸交代我:“晚上要是有事就打電話。”我堅定地說:“好。”於是我回到房間一個人鑽進被窩裡,可翻來翻去怎麼也睡不着。我總覺得黑暗裡有一雙眼睛總在盯着我,我小心地打開手電四處照了照,可什麼也沒有,我這才放心地閉上了眼睛爬上了床。剛有點睡意,又聽見外面“呼——呼——”的聲音,我趕緊爬起來,也顧不上打開手電筒就跑到窗前,打開窗戶,趴在窗戶上看了看外面,自言自語地說:“哦!原來是風啊。”可真是嚇死我了,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這下不會再有事了,睡覺吧。

  總算踏實了,剛有點迷糊,可一個噩夢又把我驚醒了,我安慰着自己:“原來是夢啊!”我現在特別的困,一下子躺到床上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鼓勵着我:“你真勇敢。”聽了這話我心裡甜滋滋的,雖然昨晚沒睡好,但我終於敢一個人睡覺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獨自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