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睡覺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的一天,我正與周公聊天,突然一隻“熊掌”拍了下來,哦,不對,是媽媽那一隻發福的手,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迷迷糊糊地半睜眼睛,晃蕩於現實與睡夢中……哪知突然又被老媽的絕招“河東獅吼”,給徹底從夢中驚醒了! 

  唉,我每天都睡眠不足,天天頂着個熊貓眼上課,真氣死我了!嗯……我一定要想出一個抵禦老媽鬧鐘的方法。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三個驚天地、泣鬼神的霹靂無敵方案: 

方案一: 

  把我的卧室門反鎖,想睡多久,就睡多久,直到我醒來才開門。 

後記: 

  老媽竟然用“萬能鑰匙”打開了門,我挨了一頓罵不說,還得去學習。方案一,失敗! 

方案二: 

  我的美夢每次都被老媽的“河東獅吼”給破解!這次我一定要把老媽的吼功破解了!我想,我想,我想想想。哦!有了,我“以聲攻聲”,將MP3音量放到最大來聽歌,聽了一個晚上,就會習慣老媽的高分貝,雷都打不醒,哈哈! 

後記: 

  那天,老媽看我又睡覺又聽MP3,就連“河東獅吼”都沒用,直接用“無敵熊掌”。最後我只好和周公說再見回到現實中。唉,方案二,再次失敗! 

方案三: 

  哼,我就不信找不出一個方法來對付老媽。我得思考思考,嗯……對了,老媽每次起床都是用鬧鐘催自己起床的,這次我把鬧鐘藏起來,這樣她就起不來了。哈哈,我就又可以睡懶覺了。可藏哪好呢?對了,藏我被子里,嘻嘻! 

後記: 

  嗚……我竟然笨到忘記把鬧鐘關掉,害得我6:30就被自己懷裡的鬧鐘給震醒了!傷心啊,這次可真是不攻自破啊!方案三,還是失敗! 

總結: 

  我的霹靂無敵方案都以失敗告終,證明我還太嫩,不過我還會繼續努力,打敗老媽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睡覺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