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在生活里,每一個人都需要溝通,溝通讓我們了解父母、老師、同學之間的事情。有很多的煩惱也是少溝通,有了誤會。人與人就有隔閡。我以前也有過隔閡。 

  那是一個下午,我放學回家。因為過幾天媽媽就生日了。我很快就做完功課,鎖起門來,做我為媽媽準備的生日禮物。媽媽下班回來了,她發現我的門鎖了,想看看我在做什麼。就拿備份鑰匙打開門,偷偷看了一眼,發現我不是在做作業,而是在做其他東西。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我的東西丟進垃圾桶。然後很嚴厲地說:“快點做作業,不要玩。學習要好,才能上好初中,好高中!別一心想着玩!”她太不了解我了,我做什麼,也不問清楚就把我的東西扔了。你知道我用了多少心血做成的布娃娃。 

  很明顯,我和媽媽之間少了溝通,發生了誤會。當媽媽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她也明白到溝通的重要性。大家慢慢溝通起來,所有的誤會全部解開了,又恢復以前開心的時候。 

  這件事讓我明白到溝通可以把隔閡解開,所以說溝通猶如人與人心靈之間的橋樑、索道,說的一點也沒錯。

您正在瀏覽: 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