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考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考生們走進了教室,咦,沒有監考老師,也沒有監控器,課桌也不一樣了,多了很多按鈕。”這就是未來的考試,大家都彼此信任,每個同學都很自覺,再也不會有人作弊,因為他們是這個世界的主人。 

  那讓我們一起進入考場,感受一下這未來的考試吧!

  在課桌上有很多的按鈕,第一個按鈕是:如果你不是很想受周圍的干擾,按一下它,課桌周圍會自動升起一道屏蔽牆,當然是給人很安靜的效果哦!

  第二個按鈕是一個多功能學習用品提供鈕,它可以是一把卷筆刀,考試時消鉛筆可太浪費時間了,把鉛筆塞進去,就會自動削好;也可以是一瓶墨水,你的作文可不能只寫到一半啊!

  第三個按鈕,它可以幫你呼叫“老師”,可以隨時尋求老師的幫助,當然,你可別想得太美,老師可不是來幫你做卷子的。

  第四個按鈕,你可以有選擇卷子的機會,有很多套題型哦,那你就挑你擅長的做吧!把你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可能還會抽到才藝表演,如果你擅長書法,畫畫,唱歌,跳舞,演講,主持等等,那你就大膽地來吧,來表現你自己!你還可以開動腦筋,來個當場科技小發明呢!可能會失敗,沒關係,再來一次吧!

  不會看你的條件如何,不管是貧困還是富有;再也不會有篩選,不管你以前考多少分。一個只會讀書的人不一定就是一個能力很強的人,關注的是你的綜合實際能力,在未來,考試絕對不會成為你的負擔,而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情! 

  考試的時間隨你定,你想考多長時間就考多長時間,坐在這樣的桌子前,在一個很輕鬆的環境參加這樣的考試,你說是不是很受同學們歡迎呢!

  不過,我還有另外一個想法,也許會更受同學們歡迎,聽好了:

  “取消考試!”

  你說,全世界的人會不會樂翻了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