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們捫心自問,有多少人是真正不違背自己的願望而生活的,被生活逼得走投無路、被學業逼得抬不起頭、被父母逼得坐立不安,這只是社會問題么、不,不僅僅是這樣,這是導致心理問題的起步而已,大部分的父母會做的只有忽視再忽視,他們從未問過孩子要什麼,只會一味地去逼他們所不願意做的事。

現在的孩子輕生的越來越多,而等到孩子離開了、父母才會後悔不已,有一些甚至還口口聲聲地說、我們平時有很關心孩子,有很愛孩子,我們把所有的精力和錢都給孩子了,為什麼還是這樣。那麼,那些家長,請問你們真的是關心孩子么,你們關心的是他們的成績,你們的臉面,你們沒有真正的了解孩子,甚至連孩子喜歡的是什麼都不曾問過,那麼你們用什麼來愛孩子?用的真的是心么?你們是在用腦子來愛孩子、用孩子來牟取暴利,不是么,你們可以在大人們的聚會上說自己的孩子有多麼多麼好,這是為你們臉上貼金的不是么。

當然我要承認,你們也許考慮到了孩子們的未來,可是,人也是動物,大部分的動物只會考慮到眼前,孩子們的不快樂,心裡慢慢走向黑暗,真的和你們沒有一點點關係么。

不錯,優質的生活是要用辛苦來換取,但那不是快樂,辛苦不代表不快樂,不代表被束縛,不代表孩子們不能做他們想做的事。

如果真的為了孩子們好,請讓他們飛吧,別再圈養了。

就像老人說的,留得住人,留不住心,留下的,只是一副言聽計從的軀殼。

您正在瀏覽: 放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