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白衣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天使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忽視的都是最重要的角色,比如白衣天使。

  春節爆竹聲聲,幾乎大多數崗位是的工作人員都進入了春節假期,開始準備歡歡喜喜過新年,然而卻有一個崗位——醫護人員,因為病人比較多且病情嚴重,固定的十幾個醫護人員要面對六七十位重病病人,在職業崗位上兢兢業業,盡忠職守,用自己的假期時間來守護病人的生命,奉獻出每一絲每一寸無私的愛!

  有人讚美醫生和護士,說我們是善良的白衣天使,奉獻出無私而偉大的愛,幫助他們重新走向健康。我想,這些讚美只是看到了表面的現象,並未深入到本質。而我想從自己作為護士的角度,來讚揚我們科室的醫護人員們。作為一名護士,救死扶傷是我們的本職工作,但是目前我們科室剛分科,面臨進一步的科室發展,而且病人較多,相對來說醫護人員較少,而這種情況無疑加重了醫護人員的負擔。好在這麼多天我們科室的醫護人員都非常富有責任感,每天早起晚歸,忙碌地吃飯時間都要擠出來,敬業精神時常在日常工作中有所體現,他們卻累並快樂着。尤其是我們科室主任,每天都很早到科室,很晚才回家,近幾個月幾乎沒有多少休息時間,為我們整個科室樹立起了良好的榜樣,他以身作則告訴我們什麼才做真正的醫護人員,並且告訴我們這才是實現自身價值的最好方式。

  原本我們內二科是一個科室的,在為了促進醫院進一步發展與科室尋求更優質的治療服務的目的下,於是將內二科分成內三科,科室的三位醫生輪流值班,十二個護士更要制定嚴謹的時間安排輪番照顧六七十個病人,且這些病人病情嚴重,因此我們醫護人員的工作更加繁重,但我們卻累並快樂着,感慨自己的付出都對於他人的生命有了最好的回報!

  醫護人員的職業和其他職業有所不同,醫護人員的工作時時刻刻需要嚴謹和小心翼翼,因為關係到病人的生死存亡大事,不能出一絲差錯,哪怕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也會儘可能將工作做到最好,雖然工資不會因此而增長,但是醫護人員在本職工作任勞任怨,這份兢兢業業的敬業態度也值得大家認可和讚賞!

您正在瀏覽: 白衣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