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一個人最美好的樣子,莫過於一個真誠友善的笑臉。哪怕一個人孤單的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城市,仰望着一片又一片不同的天空,但你始終那麼執着。

  土地友善了種子,才能有所收穫;大海友善了江河,才能有所浩瀚;人生友善了遺憾,才能有所未來;你友善了我,才會有所友情……

  給予別人一點溫暖,世界才會更加美好。正如小陳在凌晨1點被陌生電話所吵醒,陌生妹子叫他幫忙開門,儘管開始內心是很拒絕的,但最後還是選擇了去打開門。他給予了別人微小的幫助,雖然說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對需要幫助的人來說卻是巨大的溫暖和感動。巴金曾說過:“要做一個在寒天送炭,在痛苦中送安慰的人”。

  在別人摔倒時,選擇伸出一隻手;在別人難過時,選擇給一個擁抱。這些舉手之勞的事,可能會給別人帶來很多的溫暖。給予愛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也可以選擇細水長流!

  關愛別人的同時也會得到別人的關愛,世界處處充滿了溫暖的時候,一定是很美好。要堅信你怎樣對待世界,世界就會以怎樣的態度來對待你。

您正在瀏覽: 溫暖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