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種預感,到時候小學玩的最好的男生和好友會成為不錯的關係!不知道,潛意識在告訴我!

  好友和小學玩的最好的朋友都去了最好的高中,然後,總感覺,他們會有不一般的關係!

  曾經也在陽台上和好友暢談小學朋友和生命中重要的幾個人的時候,我提起過他,然後好友也感慨說,這種男生,真的不喜歡,因為總是會讓人受傷!但是不知為何,總覺得,他們以後會很熟!

  好友跟我說,她以後會半個月回一次家,以後要是去找他的話要提前預約!我只能說恩!

  開始,有點小緊張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借的書也到了要還的日期了,快了!在考慮要不要續借,因為一本看完了,但還有一本是沒有看完的,就是那本純英文的!裡面的故事,主要還是關於一個家庭,寶寶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會不會來不及講,然後彼此的關係就在彼此的腦海中淡去!可否讓我們都拒絕這樣的事情發生,只是真的可能嗎?昨天看了電影《戀戀筆記本》,開始意識到,即便我們很相愛,但是我或許有一天還是會忘記你!那個時候,可不可以請你很耐心地喚醒我的記憶!

  記得跟好友說過,說不定有一天她老年痴獃了,因此請她不要把我們的信丟了!也想起,曾經一次課間,好友拉着我在大太陽底下,讓我們踩彼此的影子。然後她說:這樣,我們就都不會走遠了!

  因為聽說,只要踩了彼此的影子,那麼,以後兩個人不會離彼此太遠!彼此不會走的太遠!願生命中我珍惜的人,都是被我踩過影子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