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妹妹看完美告白。然後我和妹妹喜歡的類型都是截然相反的。

  從一開始看這個節目到現在,我和妹妹算是都追着吧,每一期都沒有錯過感覺。然後我和妹妹都一直堅持着第一眼就喜歡的那兩個男生。經過後來很多檔節目的了解,我們還是堅持最初我們的眼光。只是,我和妹妹選的兩個人,性格都是不一樣的。

  妹妹選的兩個都是比較高冷的。然後我選的兩個都是比較逗比的,一個被妹妹說太孩子氣了,一個是已經受到很多女生表白的被說很真的男生。因為我覺得他會表白。

  前幾天看書的時候,看到這麼一個大概意思,說的是感情中,我們需要學會表達,不管是親情中還是愛情中,如果想要讓感情長久點,那麼就要向對方表達你的想法,要不然,這段感情會很累,因為你們得相互彼此猜測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有的時候給人如及若離之感。是的,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然後那個很真的男生,大概就是很能表達的一個人吧,他拒絕女嘉賓後會送對方一程,然後他身上總是有面巾紙。

  只是在我心中,身上有面巾紙的人,一般都是那種隨時準備幫助別人的人啊哈哈。然後妹妹開始跟我說及那些他喜歡的明星,都是高冷型的,三小隻裡面妹妹很喜歡易烊千璽,我說我很佩服易烊千璽的才華啊,他真的太有才了,全能寶寶,但是就是太高冷了,所以很難讓我產生好感啊。妹妹說,但她就是因為高冷才喜歡的。包括在節目裡面的那個妹妹喜歡的男嘉賓 ,我覺得他太......反正就是不好,畢竟很多女生都跟他表白啊,然後他總是一副淡水的姿態,很不喜歡,至少表達一下很感動啊。但是妹妹說就喜歡這高冷的啊。

  大概吧,本來生活中我們的性格就不一樣了,我們總是朝着自己喜歡的類型去發展,就像妹妹喜歡高冷型的,最後她也朝着高冷型的去發展了。但就像曾經妹妹說的,愛情需要兩個性格互補的人,才可以構建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