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鐵路,也該出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鐵路,也該出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了幾篇文章,那是高中將會學的文章。最大的感想就是,人生的鐵路上,偶爾也需要自己出出軌!

  嘿!你知道你該出軌了嗎?

  你一直都在這條路上害怕着,不曾勇敢地踏出第一步,這會,讓我告訴你,你該出軌了!該走向另一個方向去看看了!因為,人生,也需要偶爾出軌,讓自己活出不一樣的世界來!

  記得那句話,不要學習居里夫人只是窩在一個窩裡!我的理解或許和說這句話的人完全不搭邊,說這句話的人或許是想要告訴我們,應該多走出去看看,不要為了某項領域而封閉自我!然而,我的理解卻是,不要像居里夫人那樣,只是活在科學的領域裡!我認為,應該跳出科學的領域,重新開始一下自己!

  記得那句話,人要完成一個領域至少需要七年!記得這句話對自己的刺激性很大的!讓我覺得,人生的鐵路上,偶爾也該出出軌!因為,專註地站在一個領域,你將錯過其他更適合自己的領域!人生的鐵路上,偶爾出出軌,並非什麼不專註於一件事,或許胡失敗了,但是,至少自己嘗試過,明白自己適不適合那樣領域的,因為,不要像居里夫人一樣只有一個窩!

  就像妹妹說的,多麼希望技校可以有多門可以學習的。我想,妹妹應該也是那種意思吧,她也許認為,人不應該只有一種技能吧!但是,我說妹妹不夠專註於一件事情,如果是真心想要學習多樣,可以先專心學習一樣,再從另一樣起步!

  因為,人生的鐵路上,也是直的,你總該專註於一個方向,那樣,出軌才能明顯到發現!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鐵路,也該出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鐵路,也該出軌 暫無評論